目前日期文章:201306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dayan1.jpg   

在達洋屋跟好姐妹約會喝下午茶,門口是一隻大大的貓咪。

這家店的一樓是達洋的週邊商品及蛋糕櫃,二樓才是用餐區。

用餐區位置很少,所以一定要訂位!

訂位時間為中午十二點、下午兩點、四點、六點、八點...用餐時間為一小時半。

 

DSCN2503.JPG  

, , , , , , , , ,

Lego。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cats5  

今日中餐是桃園的古拉爵 

是Hugo第一次吃呢,但我已經不知道吃幾次了~嘿嘿嘿

我們點的是雙人享宴餐$799

共10 品: 雞尾酒②+開胃料理①+經典料理①+湯②+義大利麵或比薩或飯②+ 甜點②

 

首先是Hugo的愛爾蘭奶酒   酒精濃度:4.27%

, , , , , , , , , ,

Lego。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UMPLING  

雖然順仔水餃店已經開了很久,但我直到今年年初才第一次去買他們家的水餃~

(明明就離我家超近,而且算是我回家的必經之地呀XD)

結果就這麼一吃成主顧啦,顆顆。

他們家的水餃吃起來不會膩(就不會有肉腥味)我每次都只會點湯餃呵呵~

DSCN2187  

這是榨菜肉絲湯餃$65  

, , , ,

Lego。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SCN2181  

夏天是穿短袖短褲的季節,也是蚊子很猖狂的季節!(雖然蚊子一年四季都有但夏天肌膚暴露面積較大較易被叮)

現在的蚊子真的都超惡毒的!叮一下馬上腫個大包,不止難看難消還爆癢

對於夏天穿短褲會露腿的我情何以堪!

上個月中我開始爬文找防蚊液的評價~

爬了許多文,發現大家對叮寧防蚊液評價還不錯,

跟我妹正要買的時候,她才跟我說她以前用會過敏,所以害我也不敢買來用了,因為我也是過敏體質。

, , ,

Lego。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想說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,

於是列出幾個地點之後 最後決定去看在國立科教館的「重返鐵達尼號特展」

光看到鐵達尼號就覺得很吸引人呀!加上Hugo沒去過科教館所以就決定是它了!嘿嘿。

因為查過地圖發現科教館那邊沒什麼好吃的,所以我們中午到了士林之後先去地下美食街吃了午餐。

DSCN2152    

, , , , , , , ,

Lego。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