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2181  

夏天是穿短袖短褲的季節,也是蚊子很猖狂的季節!(雖然蚊子一年四季都有但夏天肌膚暴露面積較大較易被叮)

現在的蚊子真的都超惡毒的!叮一下馬上腫個大包,不止難看難消還爆癢

對於夏天穿短褲會露腿的我情何以堪!

上個月中我開始爬文找防蚊液的評價~

爬了許多文,發現大家對叮寧防蚊液評價還不錯,

跟我妹正要買的時候,她才跟我說她以前用會過敏,所以害我也不敢買來用了,因為我也是過敏體質。

退而求其次,索性買了綠油精的滾珠瓶。

其實對付蚊子包也不一定要用綠油精啦,小護士或什麼草膏也都很好用,只是最大的缺點就是會沾到手...。

但有了滾珠瓶就可以不用洗手跟擔心手殘抹到眼睛了阿阿阿!!!

誰叫我超愛揉眼睛的!!! 這種設計根本是人類文明的一大勝利嘛!

 

DSCN2184  

這小小一罐還不便宜,印象中要$120左右,跟一般的綠油精價錢差很大耶~

差了顆珠珠身價不凡~

DSCN2185  

真的很方便,輕輕一抹不沾手

DSCN2183  

小小一罐也很方便攜帶。在外面被蚊子叮可以馬上抹才不會變大包!

我才用不到一個月就快見底了,嗚嗚。

 

整理了自己覺得有用的綠油精妙用-

1.睡覺時抹一點在耳朵,蚊子就不會在耳邊吵。(因為他們愛耳垢的味道,討厭綠油精的味道。)

這個方法是Hugo跟我說的,他說他當兵時用這個方法在蚊子爆多的營區夜夜好眠。

我自己用也是蠻有效的啦哈哈,只是雖然他不吵你但還是會叮你!

2.緩解過敏蚊蟲叮咬痘痘的不適感

我本身是很容易過敏的人(醫生說是慢性蕁麻疹)所以皮膚常過敏,

塗一點綠油精可以止癢跟消腫,對我來說身體跟臉都有效。

只是塗臉的時候注意不要跑到眼睛了!而且用量只能一點點

我發現塗完之後過敏跟痘痘都會不見 (Hugo拿來擦臉痘也超有效)

不過畢竟個人體質不同,所以有醫生開的藥還是要聽醫生指示呀!

3.可以提神

這不用多解釋吧XD 

 

只是他有兩個缺點:玻璃瓶很容易不小心摔破,有時候用量會不小心太多。

PS.滾珠瓶有天竺葵跟馬鞭草兩種口味 Hugo不小心買到後者結果一開始超不習慣的XDDD

我覺得還是天竺葵比較香呵呵。

綠油精產品官網

 

推推  

, , ,

Lego。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