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憂傷馬戲團]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限定毛絨小公仔組 sentimental circus plush 

記得是九月就訂的憂傷馬戲團限定版愛麗絲夢遊仙境六小福公仔

終於在聖誕節這天到貨啦!

老公實在是對我太好了yayaya

原本以為應該是小小一袋,但袋子大約有50cm那麼長

(看袋子都快跟裸粉比一樣高了)

[憂傷馬戲團]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限定毛絨小公仔組 sentimental circus plush 

袋子的角角一樣有可愛的標籤

[憂傷馬戲團]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限定毛絨小公仔組 sentimental circus plush 

裸粉已經迫不及待要打開聖誕禮物囉

袋子上面是愛麗絲粉呢

[憂傷馬戲團]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限定毛絨小公仔組 sentimental circus plush 

只有乖的粉粉才可以拿禮物喔

[憂傷馬戲團]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限定毛絨小公仔組 sentimental circus plush 

拆禮物是最讓人感到興奮的時刻了!

看到時鐘兔粉跟裸粉相見歡的瞬間真是太溫馨了~~~

[憂傷馬戲團]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限定毛絨小公仔組 sentimental circus plush 

時鐘兔粉你好!

[憂傷馬戲團]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限定毛絨小公仔組 sentimental circus plush 

有愛麗絲托托、時鐘吐粉、紅心庫洛貓、里歐(不知道他扮成哪個角色)、瘋帽姆咚、毛毛蟲波尼

高度從15~20cm 比想像中的大多了,做工超級精緻,難怪如此之貴

每一隻都可以坐著,所以很適合帶出門拍照喔(啥?

[憂傷馬戲團] 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限定毛絨小公仔組 sentimental circus plush 

以下請裸粉示範何謂坐的很正XD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

推推 

Lego。樂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